Sunday, August 11, 2013

Sometimes

Sunday          11/08/13           

今天一个人去city走了半天
from 9:30 to 4:00
好久好久
自己吃早餐
自己吃午餐
就自己一个人做了想做的事
很奇怪的
走着走着想起了上次爸爸妈妈姐姐和dear来的时候
心情开始低落了起来
想起上次他们来的时候没有带到他们去很多地方
想起当时自己怎样对待dear
心里很难受
为什么当时没有留着很好的回忆给他们
很心痛因为可以想象到当时dear dear的心情
真的很对不起
现在变成一个人走回曾经跟他们一起走过的地方
我~很想家!
我很想回到有dear dear在身边
有家人在身边的日子
但是我知道不能
我必须忍着
好想哭~但是当时站在巴士站
我不能
想家的时候
我一直告诉自己只要读好书顺利毕业后就可以回去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是一个人
自己说服自己不要难过

试着想告诉dear
但是他总是那么多节目
有时,真的只是有时
还蛮埋怨他
为什么那么的不会关心我
很想告诉他我也需要人陪
不要把我当女人
maybe sometimes把我当成一个女孩
一个需要他来关心和爱护的女孩
just sometimes
他会知道吗?

自己还是忍不住流了眼泪
有时就想让自己软弱一点
不用那么坚强
一直告诉自己
这条出国留学的路是自己选的
无论怎样都要坚持
要完成它

但~有时...
sometimes...
i just hope someone can understand my feeling
and always encourage me that i can do it
and say he is always there for me...
No Matter What!!
Sometim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