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Back to Perth again

05/08/2013

今天又是回perth的日子了
这次回来只有dear载我去机场
在这个月的假期充满了美好的回忆
跟家人,朋友,还有dear
跟哥哥,慧敏还有健去了槟城
傍晚跟他一起骑脚踏车还担心被狗追在那流眼泪
哈哈~我就是那么容易哭
因为太怕被狗追了,很恐怖😱
这次在家里我还蛮像阿4的咯
帮妈妈驾车上芙蓉
帮哥哥在早早6点驾车出去
帮姐姐做家务
等等~
但是很开心在这个假期里能够吃到我最爱的水果
《榴莲》
哈哈😄太幸福了
还好榴莲们很合作的在这期间掉落
每次去dear的家除了找他
另外就是拾榴莲和吃榴莲
因为deardear的家有榴莲树
所以可以一直吃
哈哈哈
还有还有
男朋友在这期间做了我的四人司机
😄
载我去东南西北
而且很少怨言呢!
我是幸福的女孩👧
几乎每天都跟男朋友黏在一起
虽然他脾气还是很臭
每天都嫌我肥 但是却都叫我吃吃吃
其实他很疼我很爱我的
嘻嘻

临离开家前
心情开始难过
一直想哭但是却努力的在忍
我以为我可以忍到踏出家里的大门
但是在跟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道别后
走出家门眼泪就甭提了
妈妈还特地走出来送我
看见我哭还说我还像小孩
哈哈😄
无所谓啦~我泪水太多
偶尔要这样流一流
抱抱妈妈后就跟dear出发到机场了
在这里还哭个不停
看得出deardear好像很心疼
很舍不得我
其实我也超级舍不得的
但是没有办法
这条读书的路是我选的
在飞机场的时候deardear还掏钱给我买东西
(相同的事情又发生了)
临跟他道别时
眼泪又流出来了
好舍不得他

dear,我很快会再回来
要等我哦!
你要努力做工
我要努力读书
我们又梦想要一起实现哦

p/s: 跟他打赌谁再下一次见面瘦了5kg就有礼物🎁
所以本人在努力的减肥了!!
😄希望会成功


(5.30小时的飞机后)

早上5点多到了机场
hmm~
很想念我的他
在这里又回到孤孤单单的生活
每人陪我到处走
没有的见他
没有的看他可爱的酒窝和漂亮的唇形
他会不会跟我想念他一样的想念我叻?
也想念我的妈妈,侄儿侄女
每天早上当我人形闹钟吵醒我
真的好想念他们哦
又要等多4个月的时间才能见到他们了
我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