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我其实很野~~哈哈

很大的压力突然在我身上产生
功课,感情等等等等
很想消失
但是又舍不得
我拥有的东西那么美好
如果我消失那就很可惜了
死就死
我不要管那么多了
那么傲慢的我不应该那么颓废
是的,我很傲慢
但是我不骄傲
哈哈
功课而已
一定会做完
感情的事
老天,你帮我决定吧
如果您觉得我做的不够好
那么你要怎样就怎样
如果你觉得我很好
那么您应该会善待我吧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很好的女朋友,好朋友,好老婆
老天你觉得呢?^^
我可以好也可以坏
其实我是蛮野的
fuck fuck 吊吊这些字我都会说
只是没有必要
哈哈
好啦
听天由命
我要去跳海了
哈哈
佩雯要带我去海边了
要拍多多照片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