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要说的是一首歌
原本我不了解这首歌的真正意思
经过一个朋友的解释我才知道的
觉得这首歌真的很有意思
不管说的是女对男还是男对女
这首歌真的都适合

人总是这样
有机会拥有的时候但是却不会抓紧
机会溜走了自己才在那里后悔伤心
自己在那里流泪
不管男人女人
身边的诱惑都很多
如果那些人不懂得控制自己
不懂自己想拥有的是什么
他们也许就会错过很美好的感情
同样的
如果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也许就会做出错的选择
我很怕自己错过任何一个好机会
所以我每次都很珍惜我身边的东西
我很执着我拥有的东西
尤其是我的感情
看过很多文章或者是歌曲
用情最深的人受的伤害越深
很赞成
但是如果不用情深的话
怎样去得到一段幸福的感情
所以就算我受到伤害
爱就是爱
如果可以忍过去的那么为什么不忍
当然,那伤害不是暴力或欺骗那方面
谁会那么傻不保护自己呢?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珍惜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