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人生目标

久违了的部落格,好就都没有写心情了
现在的我已经在澳洲毕业回马了,
也工作了十个月
最进的我很想每天黏着那亲爱的
开始觉得自己好像没有方向,
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呢?
我在问我自己
难道就每天只要黏着男友过日子吗?
这样跟费人没有差别哦
不久后我就会回家乡帮哥哥管理公司
坦白说那工资不够我的花费
我的目标是什么?
我又在问我自己

从小惯样的我,应该要好好想想我的未来了
家人不能永远让我靠
虽然以后我会有自己的家庭,有老公
但是我那亲爱的不喜欢我没志气
我不想让他觉得我没用
一直以来我希望自己有自己的事业
间中帮忙老工的事业也
我想成为我老工的骄傲,也不想浪费了父母给了我的教养
所以,我的目标是什么?
我真的必须好好想想了...

任性,霸道,自我的我要改变了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